obxexion MEN 多元保濕精華乳液
100ml NT.1100
產品簡介:obxexion多元保濕精華乳液含有天然的蜂王漿、保濕性極佳的膠原蛋白、玻尿酸等多種植物萃取,能深入肌膚使肌膚活化給予肌膚滋潤與柔軟、保持肌膚彈性,針對各種老化現象作緊實及滋潤的修護,並防止皺紋產生有效改善膚質。

【蜂王漿】蜂王漿具有預防氧化、延緩黑色素生成以及緊緻皮脂線達到調理油脂分泌的功效。
【植物膠原蛋白】由大豆發酵萃取而來,內含麩胺酸聚合物,具有高度的保濕效果。
【小黃瓜萃取】小黃瓜含豐富的維他命C及安撫保濕物質(氨基酸.多醣體),具有抗炎的作用,也具有緊緻毛細孔、淨白.保持肌膚水份的功效,小黃瓜粹取物並含有適量的鉀、鈣、納,不但可補充離子,而且能夠在不給身體任何負擔的情況下補充水分。此外,小黃瓜粹取物,也有緊緻毛孔、調理油脂分泌的功效。
【玻尿酸】人體組織中不可缺的強效保濕因子,能緊鎖住肌膚水分,發揮長效保濕,提供肌膚彈力及光澤。
【山梨醇】強化肌膚保濕。

一樣還是要再次感謝QEM提供有關obxexion的產品給我試用。

最近天氣變的很冷,臉部容易過於乾燥,所以我就拿出這調保濕乳液來使用,從他的介紹中,可以感覺到這瓶乳液保溼效果應該相當不錯,不過包裝是軟管狀,算是我比較少接觸到的乳液包裝形式,不過軟管狀是也有軟管狀的好處。而包裝上則是和潔面霜很相似,也都是黑色包裝。

而使用上的感覺是其味道非常宜人,擠出來也是乳白色狀,很舒服的牛奶味,也不會過香,在冬天使用感覺很溫暖,濃烈也都剛剛好。而使用效果則是保濕能力相當不錯,不過我是覺得比較適合在冬天使用,而且是中偏乾的肌膚的人才適合,主要是因為這幾天天氣又變非常冷,所以在使用上才不會覺得太厚重,晚上睡前擦感覺整晚都能夠給予肌膚充分的保溼效果。不過是容易會過於厚重,使用上就沒那麼清爽,所以在這邊主要是建議冬天使用會有較佳的效果。

其保濕能力基本上是的相當不錯,再加上淡淡的牛奶味,整體來說會讓你的臉有種淡淡的香味,而且還是種冬天溫暖的味道,個人相當推薦在冬天使用這條多元保濕精華乳液,效果是真的不錯。不過同樣的在訂價上還是能夠再斟酌點,100ml訂價1100是也有點偏貴,畢竟就像我一樣在潔面霜那篇comment提到的,若只是透過網路販售,訂價上應該還有更多可轉圜的空間。

http://www.obxexion.com/
http://www.qem.com.tw/

                     Go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