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新聞報導,還是根據大前研一的敘述我也不記得了,最主要我是從新聞報導上看見的,讓我印象深刻的一項報導。

報導說:當今天你在購買東西前,你會去考慮到他的價格,就表示你不是個富有的人。

這則報導的內容最主要就是要去烘托出M型社會的觀點,所以一直以來,我對M型社會這觀點一直不表示認同,因為他很殘忍的就把人給二分化。

不得不說,我也是會受價格影響的人,這幾天天氣忽然變冷,我的身體變得很乾,但又由於處在很忙碌的期末,論文、報告、作業等很多事情,所以一直無法去好好買一瓶身體乳液,於是我就打算在附近的屈臣氏先隨便買一罐身體乳液應急。

當我走進屈臣氏,目標很單純就是身體乳液,知名開架品牌價格100元~300元不等,正當我猶疑要選哪瓶的時候,我看到一瓶只要39元的知名品牌身體乳液,因為品牌日,就有當日特價,當時我的感覺就相當見獵心喜,因為目的很單純只是想要應急,而身體乳液通常最重要的除了本身的滋潤度以外,最重要的就是Taste,當時婐打開試聞覺得一切都還可以接受,高興的就去結帳了。

一直到回家之後,洗完澡要擦拭的時候,因為便宜,所以用量可以很大膽,但當我擦完全身,才感覺不是那麼舒服。

人工香精...

味道開始擴散後其實不是那麼好受,特別是當你之前用過像是歐舒丹那種的天然身體乳液,你就更能夠比較,也才深深的開始覺得後悔。

這是最近發生的一件蠻有趣的事情,或許我不是很富有的人,所以我對價格很敏感,也或許只是需要很快的買瓶來應急,所以才胡亂的隨便買一瓶。

總歸一句,一切都還是因為貪小便宜。

我想我很快地還是會去買瓶比較正常的身體乳液。


                          Go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