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村秀大師

20世紀最令人景仰與敬佩的一代化妝品先驅植村秀,在07邁往08年之際,因急性肺炎撒手人寰。

病逝於07年12月29日的植村秀先生,植村秀的發言人在08年1月8日公告這個惋惜的消息,享年79歲。

化妝品公司總部設在東京的植村秀,於1955年即開始他在好萊塢的職業生涯。1967年他在日本正式成立化妝品公司,經營的相當成功與深受名人顧客喜愛,在八十年代後半期於國際上發跡。

2002年植村秀化妝品正式加入國際大廠L`Oréal旗下,更加鞏固植村秀日式精緻化妝品牌形象,奠定植村秀摩登與高級的彩妝領先地位。

品牌最受歡迎的潔顏油與泡沫隔離霜至今都是一路領先的女性彩粧保養必備品,其色彩豐富又帶日式時尚哲理的彩妝更受到名人與時髦女性長期以來愛戴,植村秀先生今傳高齡去逝雖令人惋惜,但其為彩妝與時尚世界所做的努力與推動,其彩妝巨匠風範將永遠引領後輩前進。




圖片來源/ shu uemura
以上為VOGUE.COM.TW編輯報導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