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效眼霜
15ml NT.1200

可有效地改善眼部浮腫現象並改善眼週細紋,清爽細緻的凝膠能幫助彩妝持久。

減輕眼部浮腫,淡化眼部細紋和皺紋。加強眼部脆弱肌膚抵抗能力。舒緩眼部肌膚,保護免受外界刺激。幫助彩妝持久。質地細緻易吸收。通過眼科醫生測試。

每天早晚各一次,使用於護膚三步驟之後,取適量輕按於眼部肌膚使其吸收。


比起水磁場特效保濕眼霜,這款全效眼霜明顯比較滋潤些,但質地還算蠻輕盈的,不會說有過度營養的問題,反倒是一樣打著水磁場系列的特效保濕眼霜,反而效果沒有那麼好,有別於水磁場的保濕效果,眼霜表現上似乎不是那麼滋潤、保濕。

而全效眼霜的滋潤度、保濕都還算OK,吸收上也相當不錯,輕擊眼部感覺能夠藉由輕打幫助吸收,整體的滋潤度仍是存在,肌膚反應上也不會很刺激,效果上也還算可以,是可以當作基礎保養的一環。如果說真的要比較強效的效果,可以試試倩碧的晶潤眼霜,相對上會比較Rich,而此款全效眼霜較適合中偏油眼皮,較不用害怕過於滋潤。


                 Go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