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日期 2008/02/27

2007年,香奈兒推出Les Exclusifs香水系列,共10瓶香水,每瓶都代表著香奈兒女士一幕幕經典的故事。這些使回憶湧現的難忘香氣,用香味鋪陳出一段段歷久彌新的記憶,依舊那麼熟悉又令人印象深刻。2008年,香奈兒再推出一款純粹簡約、雋永不凡的木質調香氛「梧桐影木」(SYCOMORE),就讓這11瓶香味帶你進入時光隧道,重溫香奈兒女士生平最珍貴的回憶香氛。

時至今日,見證香奈兒品牌歷史的專屬調香師賈克‧波巨(Jacques Polge)相信:唯有透過創新,作品的原創精神才得以保留。便以此為靈感重新詮釋,創造一款獨特的香氛-梧桐影木SYCOMORE,梧桐木高大聳立的樹幹,從不畏懼乾旱土壤或強風侵襲,象徵著香奈兒女士充滿傳奇的堅韌意志。它賦予「簡約優雅」完美詮釋,奢華高貴的香根草,細微精巧地浸潤在輕煙薄霧般的辛香之中,激盪出睿智高貴的簡約氣質,巧妙地留下溫暖卻又令人振奮的氣息。Les Exclusifs經典香水系列就如同一個全新卻又熟悉的共鳴般,回應著香奈兒女士與第一任專屬調香師恩尼斯‧鮑(Ernest Beaux)共同創作的美夢。


「我並沒有企圖創作或構思一瓶香水」賈克‧波巨(Jacques Polge)解釋到。「我只是想成就一個木質香調,沒有其他香調介入,只有純然的木質精萃。」香根草賦予「梧桐影木」宏偉的氣勢,細小的根如微血管般緊抓住土壤,精緻的香氛散發著香脂與土壤內斂的氣息。且香根草根部的萃取非常耗時,只有歷經繁複艱辛的過程後,才能嗅得到它香味的複雜性,更顯現其內斂的奢華品味。

這11瓶看似完全相同的香水瓶,以全然純粹的型態,展現奢華簡約風格。收納稀有的香水氣息,包括過去香奈兒專屬調香師恩尼斯‧鮑(Ernest Beaux)爲香奈兒女士創作的經典作品 ,以及現代香奈兒調香大師賈克‧波巨 (Jacques Polge)的創作。重現經典時光,在時尚之外看見更深層的香奈兒。

香水,是女人的收藏,也是女人最貼身的配件。自香奈兒Les Exclusifs經典香水系列進駐香奈兒精品店,有別於專櫃上的陳列,這款頂級的典藏香氛,如同高級配件般令人雀躍,內斂、靜謐的氛圍,讓人不自覺跟隨香味走入香奈兒女士的回憶中。香奈兒Les Exclusifs香水系列是收藏品、更是藝術品,將CHANEL追求品質和細節的堅持,經典呈現在這個系列香氛中。


圖片/資料來源:香奈兒
以上為VOGUE.COM.TW編輯報導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