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I 晶緻煥白系列--讓你縱橫美白自有一套
SK-II全新晶緻煥白系列,即以皮膚保養的縱橫美白理論,追蹤打擊黑色素,運用創新突破成分YAP縱橫肽縱向導出、橫向排除所有惱人的肌膚暗沉問題,再以DMT-Blocker(維他命C+維他命B3+Pitera)、OAT活化肽、肌醇、植酸逐一針對肌膚暗沉問題加以解決,為個人量身打造專屬美白對策,給予全方位的煥白出擊,讓肌膚恢復極致的晶緻煥白。

縱橫美白四重奏的明星成分

1.YAP縱橫肽
牛爾表示,從「米」萃取出的YAP縱橫肽,能活化肌膚,促進角質從表皮層橫向排除,縱向導出暗沉,可說是今年最受矚目的煥白新成分。

2.OAT活化肽
OAT活化肽能維護肌膚平滑,促進肌膚活化,深入肌膚底層明亮膚色。

3.肌醇
肌醇是創新運用的專業元素,延緩暗沉產生,淨白膚色,是日本現在最熱門的煥白明星成分。

4.植酸
以往要去除表皮上的粗糙角質,多使用果酸,而煥膚新成分植酸為植物天然萃取成分,能橫向去除老廢暗沉角質,達到溫和深效的煥膚效果,令厚積的暗沉角質脫落,進而使嫩白肌膚重現。

SK-II在2008年推出的全新晶緻煥白系列,正呼應了肌膚保養創新的縱橫美白理論,結合肌底科學理論雙軸定位,發展出最新的「美白解碼矩陣」,能針對每個肌膚的美白需求,精準透析白皙關鍵,為妳提供專屬對策,再見透亮煥白的肌膚。

SK-II晶緻煥白超淨斑精華30ml,NT3000
SK-II晶緻煥白勻透乳霜 75g,NT2900
SK-II晶緻煥白深層修護面膜 6pcs ,NT2300
SK-II晶緻煥白亮顏凝霜 50g ,NT2300

‧製作/ beauty 321.com

http://www.beauty321.com/news/news_index.asp?news_id=348&getdate=2008/3/1&get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