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 & JOE SISTER 優雅店裝

PAUL & JOE SISTER旗艦店近日已於SOGO百貨復興館揭幕,佔地約20坪的嶄新旗艦店,彷彿巴黎女孩房間的縮影,展示了服裝、包款、配件、鞋款等全系列商品,替台灣時尚圈帶來浪漫甜美的法式氛圍。

過去只有到英法兩國才逛得到的PAUL & JOE SISTER,店裝延續PAUL & JOE舒適愜意的居家風格‧宛如女孩房間裡的白色櫥櫃、小圓椅、和風抱枕與原木地板,完整呈現了設計師Sophie Albou想像中屬於巴黎女孩的私密空間。今年更首度採用法國知名時尚攝影師Rachel de Joode親自設計的壁紙作品,乍看極具六○普普風格的幾何印花,細看卻是數個擺著誇張姿勢的迷你人像,童心未泯的設計師Sophie Albou再次替PAUL & JOE SISTER帶來獨具風格的趣味裝置。

PAUL & JOE SISTER春夏以電影《遠離非洲》為主題,將品牌甜美浪漫、純淨清新的法式風格,與非洲大地壯麗優雅、寫意浪漫的異國風情結合,譜出一段愜意優雅、令人回味的夏日戀曲。迷你印花罩衫式洋裝、品牌象徵的貓咪圖騰上衣、或長或短的連身工作服等輕盈俏皮的服裝,營造出「絕對夏日」的青春氣息,取材自非洲原野的大象、斑馬、野生物等印花圖騰,以及海龜、魚等源自於海洋動物設計的皮帶與配件,畫龍點睛的替PAUL & JOE SISTER 08春夏女裝帶來更風格獨具的時尚驚喜。

圖片/資料來源:俊思
以上為VOGUE.COM.TW編輯報導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