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truth that you leave

blog現在放的這首歌,也就是和上面這首是同一首,是我最近連到別人網誌聽到的,原本都會開著他人的網誌聽,昨天發現可以連過去原載點,並且可以download,就把它抓到自己blog裡,雖然是純鋼琴演奏,但聽起來還是會有種很莫名的悲傷以及感動。

忙碌的生活每天都在進行,事情接踵而來,每完成一件事情就會相當開心,就好像又結束了某件重要的事。過程中其實會很想抱怨、很想大聲嚷嚷,但是卻仍然回到自己的NB前、書本前等,還是乖乖的把該做的事情Key完,卻好像永遠都做不完似的,做完一件事好像接著又要開始做另外一件事。

但忙碌的生活有時候卻是生活中最好的麻醉,它可以讓人忘卻掉很多事情,至少暫時不去想。只是在忙碌的過後,甚至是灰心之虞,會忽然深深的感覺到,自己好孤單,忽然覺得自己在某些時候很沒用;忽然去省思自己做這麼多事為了什麼。只是,還是按照行程所訂定,在期限內完成。

從小到大,我一直都有一個習慣,就是未雨綢繆的心態,就好像是下週要考試的話,兩週前我就會開始看。下週要報告的話,至少在一個禮拜前也要開始用。結果現在當一堆事情接踵而來後,提前做的結果仍然是都卡在一起,挺有趣的。

而每完成一件事情的成就感,仍然還是存在的。

                          
                           Go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