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一年中最性感的季節,M.A.C新推出讓雙腿最性感的產品-「陽光仿曬慕絲」,不只讓女性在夏日的都市裡,以完美雙腿踏過街頭,更要讓踏上沙灘的每個女人,都像性感偶像一樣,全身的肌膚無懈可擊,成為海灘上最矚目的美麗風景。

陽光仿曬慕絲全方位地為身體上妝,就像第二層肌膚一樣,密合在肌膚上;同時也是一款專屬雙腿的隱形絲襪,具備有抗水、不漂染的功能。搭配 Body Buffer 化妝刷使用能讓身體均勻刷上保養品,不僅讓肌膚更均勻的獲得產品滋養,更能配合輕柔的手勢,創造邊上身體乳邊輕柔按摩肌膚的效果。

搽起來就像細軟輕柔的慕絲一樣,上妝快又勻稱,可用於雙腿、雙臂、肩膀與胸前,任何一處身體的部位,化妝刷的輕柔觸感則讓人完全察覺不到任何在身體上妝的痕跡與感受,能創造意想像不到的肌膚享受。

Skinsheen陽光仿曬慕絲75ml,NT800
Body Buffer #179勻體刷,NT2000

‧製作/ 美人誌
http://www.beauty321.com/news/News_index.asp?getdate=2008/5&getday=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