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心中最美的夏日輪廓,幻化成最誘人的海灘風景,剛告別春季無瑕裸妝風潮,夏季的復古經典時尚風潮已重新登上世界潮流的舞台,08年初夏,M.A.C已迫不及待上市今年最浪漫的夏妝系列-「淘氣夢露」。

妝容設計概念來自「經典中的時尚」,將傳統的煙燻妝,改以大海蔚藍作為主色,設計出眼角飛揚的線條,增添妖媚感,在眼摺中疊上金黃色,創造深邃的眼神,利用大紅色唇膏,與深藍眼妝成最完美的對比。在記者會中,M.A.C Artist 活動彩妝師何信克也特別提供美人兒們化妝的絕妙小Tips,利用時尚小眼影的淺沙金色,暈疊在“眼摺交接處”,打亮眼摺邊緣,創造深邃的眼凹輪廓,如此,東方人的輪廓也能擁有西方人深邃勾人的眼部妝效。

略帶華麗與神秘感的冷色系,對比熱情唇妝來表現夏日海洋風情的妝容,最後別忘了還要依照心情搭配一罐指甲油,讓整個初夏的氣息,從臉頰一直延伸到指尖。

‧【NAUGHTY NAUTICALS淘氣夢露夏妝系列】
Lipstick淘氣夢露時尚唇膏3g,NT580
Lustreglass淘氣夢露水潤魔唇4.8g,NT580
Eye shadow 淘氣夢露時尚焦點小眼影1.5g,NT520
Pigment 淘氣夢露魔幻星塵7.5g,NT750
Technakohl Liner淘氣夢露持色煙燻眼線筆0.35g,NT550
Pro Lash 豐盈明眸睫毛膏7g,NT550
Nail Lacquer 淘氣夢露時尚指甲油10ml,NT420

‧製作/ 美人誌

http://www.beauty321.com/news/news_index.asp?news_id=409&getdate=2008/5/1&getday=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