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泡芙

最近總是很喜歡吃甜食,除了吃ㄧ些比較有名的豆花、綠豆薏仁等,也特別去買了星野銅鑼燒,星野銅鑼燒除了吃銅鑼燒之外,他的大福也很好吃。然後朋友去買呷百二,也吃了一些呷百二。昨天就忽然想到很懷念的薔薇派。主要也是有人在ptt高雄版問最近薔薇派派有沒有設櫃,忽然就被勾起很想吃的心情。

雖然我從小到大,每年過年幾乎都要去台中,但是卻從來沒吃過薔薇派,一直到大學,朋友帶來還是我去他家,我忘了,最主要就是薔薇派開在他家隔壁,所以就有這個機會吃到。後來陸續也有吃了一些,包括大學薔薇派來附近設臨時櫃,一直到現在新竹、桃園、台北也都有設常態櫃了,只是,高雄好像還是沒有。

我喜歡薔薇派剛從冰箱拿出來吃的時候,餅皮相當脆,內餡也都相當新鮮,真的是會讓人覺得很好吃的東西。昨天我花很多時間在找薔薇派最近有沒有在高雄設臨時櫃,包括也在找有沒有台中朋友可以順便幫忙帶,雖然結果也是沒啥收穫,呵...,只能說高雄枚射貴真的也很麻煩,就忽然很想吃。

有時候人一旦想吃什麼東西的時候,似乎就會費盡全力就是要吃到那樣東西。前幾天,我剛好拿到The Body Shop的百香果沐浴膠,洗一洗,就也忽然很想吃百香果,一直在想,百香果到底是冬天還是夏天的水果?跑去果汁店問,結果也真的沒有百香果,老闆說是冬天的水果,現在已經沒了。結果因為我還是很想喝,就跑去便利商店,找了個最有百香果的飲料,結果是古道的百香果綠,雖然喝起還還好...

除了吃或喝,就好像當你想做一件事情時,你就會不顧一切去完成、去達到,不然就好像一直擱在心理。

所以,我還是很想吃薔薇派...

尚在努力中。

畢竟我看官網要宅配訂購的話,運費實在太划不來了。


草莓幕斯



                         Go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