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兒摩登COCO隨身香氛 隨時展現優雅的自信魅力
2001年,香奈兒創造出一款建構在自由、自信與當代性感魅力上,並能反應出都會時尚的女性香味:摩登COCO香水,這款由賈克‧波巨(現任香奈兒專屬調香師,也是香奈兒第三位”鼻子”)創作的香味,以西西里島柑橘和加勒比海佛手柑等清新東方調揭開序幕,承接晨間玫瑰與東方茉莉的柔美花香,再由感性的廣藿香、香根草與白麝香,娓娓道出都會女性剛柔並濟的時尚表徵。

賈克.波巨只挑選最珍貴、稀有的原料來製造香水:茉莉與五月玫瑰精華蘊含著躍動般節奏,在佛羅倫斯鳶尾花襯托下令人驚艷,十足感性迷人,這是一款極簡卻又成熟的味道,將不容置疑的反映出香奈兒象徵的絕對風格。

2008年,香奈兒更貼心的獻上兩款精緻、易於攜帶的時尚香氛,摩登COCO時尚隨身香水與輕盈柔膚香霧,宛若高級珠寶般的香氛配件,伴隨著優雅的氣息,隨時展露若隱若現的自信魅力。

‧【COCO MADEMOISELLE摩登COCO香水系列】
摩登COCO時尚隨身香水20ml*3,NT3700
摩登COCO輕盈柔膚香霧100ml,NT1400

‧製作/ beauty 321.com


http://www.beauty321.com/news/news_index.asp?news_id=427&getd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