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海對很多人來說一定都很重要,只是隨著夏天的到來,天氣的變熱,臉部出油狀況越來越明顯,包括頭皮也容易出油,很容易讓你剛出門準備很久的頭髮,大概在過了半天之後,整個頭髮就感覺到油膩的感覺,除了塌下來,再來就是容易一束一束的,並不是太好看。特別是瀏海的部份,直接碰觸到你臉部肌膚額頭的部份。而一般來說,我們臉最容易出油的地方莫過於T字,所以瀏海的部份更容易受到油影響。

雖然有好一陣子我不太喜歡使用吸油面紙,但最近我才發現吸油面紙有一個最大的好處就是救瀏海,使用吸油面紙保持T字的乾爽,也能夠相當有效延長瀏海的狀態,整天下來也不至於太過糟糕。

最近因為又開始使用吸油面紙,才發現原來GATSBY的蜜粉吸油面紙換成了黑色,覺得更好看,而且使用感覺還是相當不錯。不過,發現吸油面紙還有如此大的功用,也瞬間覺得吸油面紙並不是那麼不可用了。至少在控制瀏海狀態上,它是挺方便的。

雖然說,可以透過補粉達到吸油的目的,只是現在天氣越來越熱,保養、彩妝的步驟也都越來越輕,也不希望造成自己皮膚的負擔,所以,在這部份的話,或許可以考慮使用吸油面紙,以維持頭部瀏海的狀態。


                   Go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