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梵希超薄輕透雪紡紗粉餅-翩然拂過妳的肌膚 留下無重量的粉嫩輕妝
永遠忠實呈現法式優雅魅力的紀梵希,2008年春天,推出一款輕盈、薄透、粉霧底妝產品—「超薄輕透雪紡紗粉餅」,完美的全新質地及充滿設計感的外盒包裝,引領新的底妝潮流,重申著紀梵希粉類專家的時尚定位。

它率先運用新一代「油切微珠」粉體。這種表面布滿細微吸油孔洞與管道、結構彷彿一顆顆超輕質微小哈密瓜果實的新成分,能增加與肌膚接觸的表面積,吸附肌膚多餘油脂的效果高達傳統吸油粒子的3倍,並且它在傳統色素粉體外,精密覆上一層細薄的「柔膚矽」,粉體色素因此不輕易受肌膚皮脂、汗水、環境濕氣的浸染破壞而變色,而具有收斂毛孔效果的「鳶尾花萃取物」植物精華,搭配可減少皮脂分泌量的控油成分「鋅微粒」,讓上妝後的嬌顏,即使到了下午,膚色依然鮮明漂亮。

肌膚質感更顯細緻滑嫩,並有效避免臉泛油光的困擾,使上了妝的肌膚看起來如此澄淨透亮、清新怡人,此次的代言人麗芙.泰勒談到這款粉餅時就說到:「它能讓肌膚瞬間粉嫩透亮,而且上妝後肌膚非常透氣舒適,即使溼熱氣候下使用也很完美。」


超薄輕透雪紡紗粉餅 7.5g,NT1400


http://www.beauty321.com/news/news_index.asp?getdate=2008/5
‧製作/ 美人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