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我一直都把朋友看的很重,基本上,只要別人對我好,我一定會加倍對他好。又或者說,你不用對我好,如果說我已把你認定是不錯的朋友,對你好,對我來說,是相當自然的事情。

很簡單,就是因為是朋友。

原因就是這麼簡單,那是種彼此的共識,至少我會認為那是共識,基本上,我不會說今天我對人好,就一直在那邊掛念著對方要怎樣怎樣,當然,最重要的是對方能感受到、能明白,這或許是比較基本的,我會覺得那是一種默契,就是種互相協助、互相幫助,一種互相的感覺。

但如果說,對方不懂你為什麼要對他好,或者說當你在做很多事的時候,其實是替對方著想,結果,對方卻沒有任何感受,甚至是Don't know why...這樣真的會讓人很難過,並且感到不值得。就好像說你做了很多,卻被人當作不知所以然,是種很悲哀的事。

只是,希望能夠被明白。

今天當你真心是對一個朋友好的時候,其實你不會想要有什麼任何回報,但是當朋友今天想到你的時候,也就是對你好的時候,你仍會相當感動。就好像我一直說的,那是一種共識,一種互相協助、以及幫忙。只是,當對方不懂,或者說沒有這樣的共識時,或許就不是那麼值得了。

所以也就,不聞...不問。

因為今天當你替朋友想很多的時候,如果沒有感受,那在某方面也許就是自討沒趣了。或許有人會說,你何必想那麼多,又沒要你想那麼多,坦白說,就是因為把你當朋友,才想那麼多,只是,若說,對你並不存任何意義時,慢慢,也就開始不聞...不問。

不值得,只會覺得有時候真的很不值得,那並不是自己所冀望的,卻如實地發生了。畢竟,你不懂。既然不懂,也就不是那麼值得。


也許是處女座總是想的太多,以致旁人sometimes,並跟不上自己的思緒,只是,只是想聲明,出點是好的...是好的。

有時候,停留一下,也能發現,會有更多值得自己珍惜的人。


                    Go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