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9 00:04
財經中心/台北報導

去年風光進軍台灣,還一連開了3家門市,老字號的英國瑪莎百貨,過了短短不到14個月的時間,8日晚間卻宣佈因為營運目標不符合內部評估,所以決定要撤出台灣市場,近期也將陸續關閉台灣的3家門市。

大大促銷招牌就擺在大門口,間接證實即將歇業的傳言,英國瑪莎百貨在台北門市員工們顯得很低調,其實瑪莎百貨去年5月進軍台灣後,就一連開了3家店,但短短不到14個月,卻要撤出台灣市場。

對照去年,瑪莎百貨進軍台灣,找來藝人代言,還大規模舉辦開幕儀式,現在即將歇業的決定,顯得有些諷刺,在瑪莎百貨發出的聲明稿中,明確表示撤出台灣,是與合資夥伴持股佔有40%的統一超商公司的共同決定。

因為初步營運與當初預期目標有所落差,所以將在最近陸續結束台灣3家門市,老字號的英國百貨禁不住市場瞬息萬變,也只能黯然退出台灣市場。

強調寬敞的逛街空間,跟沒有壓力的服務,英國知名的瑪莎百貨公司,大舉進攻台灣,第三家據點就設在信義計畫區的紐約紐約,短短4個月內瑪莎就在高雄、台北開了3家分店,瑪莎擁有四個品牌,從生產到銷售上下游整合,能把價格壓低,吸引不少逛街人潮。

穿上有設計感的流行服飾,模特兒在細雨中熱情飆舞,來自英國的瑪莎百貨公司,相中信義計畫區的紐約紐約,選在3樓設點,短短4個月瑪莎就從高雄北移,在台灣設了3個據點,800坪的寬敞空間,分了6大區塊,衣服的尺寸從英國尺碼的8號到18號都有,不論高矮胖瘦,這裡都有尺寸,而且為了尊重顧客在shopping的時候,服務人員不會主動招呼客人,逛街的壓力變的比較小。

只有在更衣間試衣服的時候,碰到size不合,只要輕輕按個電鈴,服務人員就幫忙拿其他尺寸給客人試穿,省下找衣服的時間。


http://www.nownews.com/2008/07/09/91-2301687.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