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年來,Louis Vuitton城市指南展現著每所城市的文化與精神,現在推出了最新的2009年版,增加了許多新的目的地,全新的設計,以及新的章節。為了慶祝已有10年歷史的“遊在歐洲”,Louis Vuitton城市指南將推出一個修訂版本。

Louis Vuitton城市指南是一本非常實用的導遊書,使用過這本書的人曾經誇張地陳贊它的實用性不亞於自己所持有的護照,這本指南裏提供了大量關於旅行當地餐館、酒店、觀光的實用建議,在旅行中使用Louis Vuitton城市指南,將會體驗更多珍貴的旅行經歷,例如:一家擁有250年歷史的巴黎糖果店,它至今還依舊保持著自1761年便建立起來的糖果製作工藝。

全新版本的城市指南將會在10月15日Louis Vuitton全球的專賣店中開始銷售,無論你下一個旅行目標是歐洲,美國,或者亞洲,在開始行程之前帶上一本Louis Vuitton城市指南,你會擁有生命中一段美好的時光,而目前它的定價為25歐元起。

本文轉自GQ全球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