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批:很好看啦!還沒看的快去看

昨天去看了媽媽咪呀,其實原本沒太多期待,是後來知道梅莉史翠普主演,就讓我非常想看,加上預告的剪接,配上ABBA的歌曲,讓人感覺很感動,所以我昨天就跟祥萱妹去看了媽媽咪呀,也是整間爆滿的狀態。

其實歌舞片也就是這樣,過去我也不是很喜歡歌舞片,不喜歡硬要帶到唱的感覺,但像今年年初那個曼哈頓奇緣,也是讓我看到心情很愉快。而媽媽咪呀更是如此,整部電影相當輕鬆沒有壓力,配上讓人熟悉的ABBA音樂,心都被牽著走。在加上劇中那些渾然天成的搞笑,卻一點也不過分誇張,應該是說,演譯自然,讓人看的心情相當愉快。

整部電影其實很令人感動,包括ABBA的音樂、劇情等...而在這炎熱的夏季,看完媽媽咪呀,彷彿沖完一段涼,讓人神清氣爽,是一部很夏季解暑的電影。

燃後,其實我一直就覺得Amanda Seyfried很面熟,也都想到他就是演辣妹過招的人,結果真的是。呵...辣妹過招我也看了好多次,就好像第四台在播,總是會停下來看一下。其他項裡面的演員,都各有千秋,也都好賣力,原本我對皮爾斯部落南完全沒感覺,過去也都不看007(換了丹尼爾克雷格我才開始看),在媽媽咪呀,才整個感受到皮爾斯布洛南的魅力。而最突出的還是莫過於唐娜的兩姐妹,為這部戲帶來太多太多的效果了。

雖然說電影呈現仍是有點舞台劇式的風格,但真的,我看完覺得心情很愉快,這樣也就夠了,就好像在電影落幕的時候,我也超想起立鼓掌,大喊Bravo,因為當下心情真是相當澎湃。真的很好看!還沒看過的人,快去看吧!


             Go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