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找到一種強烈,具堅決性,足以匹配自信且充滿魅力男人的香氛。此香水獻給性格強烈,不畏展露熱愛時尚,並享受使用時展現自然風格與個人特色的男人。」Donatella Versace如是說道。

女人踩著貓步輕窕走來,純白薄紗的長裙輕輕飄逸在風中,宛如天使翩然降臨,高跟鞋的聲響劃破了黑夜的寂靜。黑膠唱機剎時流瀉起輕快的音樂,褪去一身束縛,女人將赤裸的全部與男人坦誠相見,熱吻只是今晚的序曲,性感與熱力的光合作用即將展開…

挑起唱針,音樂、時空瞬間凝結,原來一切是來自Versace經典男性淡香水的魔力。Donatella Versace獻給中堅男子的夢幻新香氛。

Versace經典男性淡香水的靈感元素來自於地中海--透過海洋的光與熱,釋出現代男人的智慧與自信,以及和自然建立和諧關係的深層內涵。藉由濃厚的男子氣概氛圍,盡展身為中堅份子的男人,其堅強與熱情的性格。

由Donatella Versace率領的Versace團隊,此次設計仍以品牌象徵的希臘蛇髮女神梅杜莎為主要思想--梅杜莎銀刻浮雕頭像鑲在有如藍色地中海的透明香水瓶身中央,以懾人眼神凝視著她的擁護者。

在廣告片與形象照拍攝上,Versace經典男性淡香水一秉精緻,特邀知名攝影大師Mario Testino於紐約掌鏡。

而廣告片與形象照當中,迷人的碧眼男子為歐洲十大新男模Michael Gstoettner。


本文轉自GQ全球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