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orgio Armani 設計師塑顏水粉餅 美妝界首創以刷子上妝的水粉餅
完全的水粉顏容,搭配以指尖輕彈的紅唇,就是2008入秋九月設計師彩妝Giorgio Armani所推出的新品。首先引人矚目的,美妝界第一款以專業粉餅刷上妝的粉餅設計-「設計師塑顏水粉餅」,是由多種細緻粉末、輕盈油及荷荷芭成分融合而成,質感豐富輕盈,〝矽樹脂粉末〞在肌膚上均勻的滑開,營造雙重柔焦妝效,設計師塑顏水粉餅完美設計了臉龐底妝!

專用於「設計師塑顏水粉餅」的專業刷毛是100%的頂級人造尼龍纖維製成,極致精密的柔順纖維及細緻的毛刷層次,能創造出平滑柔和的蜜桃肌。內嵌附的月牙狀專業粉餅刷取代一般原有粉餅使用粉撲按壓推勻上妝法,輕柔的「暈刷法」不會對肌膚造成多餘負擔及過厚重妝效。全品連同專業粉餅刷的頂級奢華包裝,呈現出Giorgio Armani一貫的設計師精品時裝精神。

同時上市的則是輕巧方便的「指染時尚唇膏」,共有6種時尚色選,從自然裸色到嬌美深紅色,可針對裝扮打造不同的亮眼雙唇!隨時輕輕以指腹沾取適量塗抹於唇部,就能無負擔的以手工打造訂製唇妝。若想擁有更立體、細緻的唇妝妝效,建議搭配唇刷以描繪唇型、均勻塗抹雙唇,既能飽滿上色,還能減少唇紋,締造豐盈雙唇。

Designer Modeling Compact Foundation設計師塑顏水粉餅15ml,NT2650
Lip Wax指染時尚脣膏2g,NT900

‧製作/ beauty 321.com

http://www.beauty321.com/news/news_index.asp?news_id=559&getdate=2008/9/1&getday=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