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V新跨界 蘇菲亞系列首曝光
Editor/ Gingel
更新日期 2008/10/15

LV最近新聞挺多,新代言人、挖角、新合作對象、全球銷售上升…經濟不景氣下,它們倒是蓬勃新氣象不斷!

除了最近密集曝光的新代言人史恩康納萊,LV也挖角了在PRADA 10餘年的要角Julie de Libran,來擔任品牌新女裝設計總監。Julie一直是Miuccia Prada身邊重要的紅人,這次的跳槽更格外引起大家矚目。


另外LV每次的合作系列都引起全球話題,繼村上龍、Pharrell Williams等合作後,這次找了女名導蘇菲亞柯波拉(Sofia Coppola),合作設計一系列包包與鞋子。靈感自蘇菲亞的成熟、智慧穩重美的系列,包包日前接受IHT的採訪首曝光,大家可以先睹為快。

最近世界性的不景氣,但全球LVMH日前公佈第三季業績仍然成長,其中大功臣當然就是旗下金雞母LV品牌。據說Damier與Monogram兩個常賣款是LV品牌銷售翻兩倍的主因。

很有趣的現象,所以荷包越緊、越要往經典單品下手?


Photo/ iht.com網頁, Matteo Volta for VOGUE.com.tw
以上為VOGUE.COM.TW編輯報導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