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限制
1.使用此優惠不需列印
2.每週一到週五上午11點至下午2點
3.79元:麥香雞餐、麥香魚餐、雙層吉事漢堡餐
4.99元:麥克雞塊(六塊)餐、大麥克餐、勁辣雞腿堡餐
5.119元:麥脆雞(二塊)餐、一品燒穀堡餐
6.使用此優惠不需列印
7.活動日期到11/30

今天中午去吃了,很開心。哈,記得前幾個禮拜,我因為好久沒吃麥當勞的薯條(應該說很久沒吃麥當勞了),進而走進一間麥當勞,那時好像有搖搖粉吧,所以就很想吃,走進去,本來想點一份大薯,天啊...49元,我還真買不下去,看看其他的餐,也很誇張,都貴得離譜。後來我就默默的離開,然後去買了一塊40元的雞排,實在多了。

看到最近高雄縣市有這樣的活動,還真爽,今天馬上就去買了,大概十一點多到吧,沒有很多人,但轉眼就一堆人了,難得看到麥當勞生意這麼好了。重點是,他還可以搭配優惠券使用唷!所以整體買下來真的很划算。

讓我回想起大概國高中的時候,因為補習,常常也會拿到麥當勞優惠券或貼紙那種東西,都會還蠻常吃麥當勞的,因為當時還蠻便宜,而且優惠也都很划算,不像現在,已經不復以往了。只是,高雄現在推出這樣的活動,我想,我到十一月底前應該會蠻常吃的,因為還蠻划算的。



             Go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