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的金光灑下鑽石閃耀的亮澤,這金色光暈,是冬陽最迷人顏色。聖誕歡樂的鐘聲點亮party的霓虹,party的季節到了,想要成為全場焦點的派對女王,帶有金屬光澤的眼影及唇彩系列是妳今年必備的秘密武器。今年聖誕彩妝BOBBI BROWN結合古銅鑽石光澤和閃爍的鑽石,在2008年年底打造極有個性的聖誕彩妝。全新推出奢華皮感的「炫金星紗顏彩盤」打亮臉龐的同時,帶有金光的皮質包裝,貴氣逼人,吸引眾人羨慕的目光;加上閃亮的金屬光燦眼影,炫金奪目,為2008年畫下華麗璀璨的句點。

Bobbi 說:「炫金亮鑽派對系列的靈感來自我在飾品店找到的美麗小珠子。閃閃發光的同時也具備溫暖感覺的妝容,看起來既時尚又有個性!」全新限量炫金星紗顏彩盤有著優雅的外型、皮感包裝、加上五色溫暖的古銅色調粉彩,勢必將成為名媛必備彩妝。而小巧可愛的晶亮護唇膏,以波心護脣膏為底,加上細緻的珍珠亮粉,是聖誕派對妝容最好的點綴,變身眾人焦點的小秘訣。

想要在歡樂的聚會中讓彩妝多點趣味及繽紛的色彩,卻仍不減忠於自己的自然與美麗其實很簡單,只要一點點小技巧跟適合自己的彩妝品,立刻可以從日常妝容變換成令人驚艷的派對晚妝。利用濃密和捲翹合而為一的全新雙效纖濃睫毛膏,讓眼妝更突出,加上全新金屬光燦眼影和獨立方形包裝閃爍亮唇蜜,五分鐘讓妳從氣質OL變身Party Queen!。



【限量新品】炫金星紗顏彩盤 COPPER DIAMOND SHIMMER BRICK
售價:NT$1,500 (10.3g)
11/6 SOGO忠孝館週年慶首賣



【限量新品】晶亮護唇膏 Glitter Lip Balm
售價:NT$750 (2.4g)
上市時間:全省非週年慶櫃點
#01 Crystal Diamond 白鑽
#02 Pink Crystal 粉鑽
#03 Copper Diamond 金鑽


【限量新品】雙效纖濃睫毛膏 Everything/ Lash Glamour Mascara Duo
售價:NT$950 (10.2ml)
上市時間:全省非週年慶櫃點
#01 Black 墨黑
#02 Brown 深褐


【限量新品】金屬光燦眼影Metallic Eye Shadow
眼影售價:NT$700 (2.8g)
上市時間:全省非週年慶櫃點
#01 Glitz 炫金
#02 Bonfire 火焰
#03 Indigo Nights 神祕子夜
#04 After Hours 魅惑紫
#05 Bash 霧青綠
#06 Pink Chandelier 璀璨粉晶

【限量新品】閃爍亮唇蜜 Glitter Lip Gloss
售價:NT$750 (1.9g)
上市時間:全省非週年慶櫃點
#01 Soiree Pink 粉紅公主
#02 Ball 黃水鑽
#03 Disco Pink 粉紅搖滾
#04 Martini 亮白銀
#05 Velvet Rope 貴族紅
#06 Rave 艷紅紫


http://www.iswii.net/post/show/103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