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神巨蛋週年慶是我今年第二個去的週年慶,第一個是之前提到台南新光中山店的,主要是要去買鞋。漢神巨蛋則是我今年彩妝的重點之地,最主要是要去買Giorgio Armani的產品,會挑在今天去,主要也是GA今天點數加倍,就是滿15000,點數加倍,這個點數到時可以跟漢神本館合併一起算,所以還算值得集。

今天大概11點到巨蛋吧,沒有很多人,從網路上就看見今年巨蛋週年慶業績似乎不是很好。今天去GA問了一下馨苓,的確是聽說業績不太好,因為看了一下DM,老實講也都沒很特惠,似乎也要把特惠留給漢神本館吧。anyway,一早就去了GA,把要的貨結一結,真的很推馨苓的服務唷,人真的很NICE,也不會硬要推銷,我很喜歡她,去GA也都找他。

之後就去了歐舒丹,目標就是一階滿額,感覺歐舒丹今年生意不是很好,滿滿特惠組還有一堆,去年第一天就賣完的護手禮盒,我還看到一堆,因為我去年買過了,就不會想買,喜歡換不同的香味。所以我目標就是放在一階的滿額。幫我們服務的小姐我忘了看他名字,人很好、很親切,一直帶笑容,不高、綁著馬尾,眼睛大大的,蠻漂亮且可愛的。因為我有一件東西要送人,本來他們周慶是不幫忙包裝,他還是幫我包裝了,一點也不馬虎,也給了我歐舒丹的袋子。

再來就是去MAC,MAC今年真的很不吸引我,大概也是我的心都被GA吸走了,MAC今年的紅魔法實在有夠醜的,超沒質感,其他感覺也都SOSO,似乎也沒有很強的限量新品,MAC真的去年比較強,而且強很多!雖然今年特惠組可以打9折,後來就草草帶一瓶柔霧粉底液走了。

然後,接著就去植村秀,想看一下保濕粉妝組,好像沒限量,感覺也很划算,主要是想買來送人,也想看一下色號。但看網路說,植村秀原本贈品有些都沒了,所以就換了一些取代,我大概心裡有個底,只要贈品換了,我就不會買。果然...換了...換成兩瓶潔顏油以及眼膜面模各一片的樣子,實在有夠爛的,我就直接跟櫃姐說,你們換成這樣在網路上被罵的要死,櫃姐也就是說,沒辦法,是公司政策。所以我大概看一下顏色,就走了,因為贈品實在太不吸引人了。

後來,就去BOBBI BROWN,準備帶遮瑕筆和眼線膠,其實對漢神巨蛋的BB有點不好意思,我已經去試了兩次,都沒買,幫我服務的是一個留著妹妹頭,嬌小的櫃姐,今天就回去找他買了,他看到也很開心,也算了了我心中一點愧疚的心...哈哈,瞬間也就跟他開始閒話家常了,本來想試試新的星砂顏彩盤,但貨還沒到,就試不到囉。

然後還去了Kiehl's,今年Kiehl's真的非常不吸引我,我大概也有點用膩了,目前週年慶檔期也只買了一瓶藍色收斂水,朋友們買了小黃瓜、2瓶藍色收斂水,以及一瓶海源眼霜,還算ok囉,只是真的就不會對kiehl's有很大的熱忱,今年實在不怎麼吸引人。雖然特惠比起往年變化了很多,但真的也沒很特惠啊,就正產品的價格送一些小東西...真的很遜。

後來,也去了ALBION,本來有想過要不要買個6000加入會員,但聽說也沒多有福利,而且櫃姐對會員通常不會有好臉色,也比較喜歡新客。去看了一下,本來想說有滲透乳+健康水體驗組就要買,不過就沒囉,反倒是健康化妝水那組特惠還有貨,後來又在想我到底要買正貨送滿額還是怎樣,最後基於GA送了我很多滲透乳之後,ALBION我就先打了退堂鼓了,等12月漢神本館再去買了。其他單品也有點想上網找75折的代買。

接著我們還去了NARS看一下腮紅,NARS的腮紅果然名不虛傳,非常顯色,試了高潮和超級高潮,感覺不會差很多,只是超級高潮亮粉很多,但很會飛,不過是還蠻好看的,也順便摸了一下ALL IN ONE,感覺還不錯,但因為我在GA買了調光師美肌妝前乳以及薄紗流光粉露7號,所以暫時也不會想買ALL IN ONE。基本上在NARS都是我們自己在玩,櫃員們都很忙,但講真的...我不是想做人身攻擊,NARS的櫃員真的很不OK耶,除了Always臉很臭之外,長的...也有點不ok耶,我知道這樣講有點過分,但就...如果有去漢神巨蛋的人可以看看,我和我朋友大概隨便摸一摸就走了,因為如果很親切也就算了,重點也很不親切,臉也很臭,不討喜。


基本上大概就是這樣了,很累...,到後來人也很多了,吃個飯很困難,在B1走路也很困難,倒是換禮券、換點數還OK囉,蠻順的。主要會去巨蛋是要買GA的東西,畢竟高雄只有巨蛋有櫃,現在休息一個月,一個月之後,就再衝本館囉!


                Go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