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一片在喊不景氣,但還是有許多精品業的營收是賺錢的(如LVMH)、還是有許多零售業不停挑戰奢華頂級開幕的!

這個月初,號稱目前世上最大的百貨Dubai Mall就在杜拜開幕了,雖然杜拜是個以奢華享樂為名之旅遊勝地,但世界性的金融風暴一樣對當地也有影響。

雖然如此,似乎沒有影響到業者對這塊中東黃金地的信心,這個紀錄上佔地最大與進駐店家最多的商場,信心滿滿的認為,它們可以給全世界的遊客最大氣的體驗與最闊氣的購買環境,說得也是,當你踏進世上「最大」的商場,是怎樣都無法說服自己空手而出的吧!

另外人類的好朋友-時尚貓王Hello Kitty,也要以高極形象攻佔紐約市了。在時代廣場開了一家頂級旗艦店就叫Sanrio Luxe,聽起來就很高級!

11月中就要開幕的旗艦店,裡面從百元的自動筆到將近百萬台幣的鑽石項鍊都有賣,據逛過的人說,裡面一些與Hello Kitty合作的高級服裝/飾品品牌如Victoria Couture或Camomilla,東西都很貴卻美翻了,就像芭莉絲希爾頓的小天地一樣,是所有女孩的夢想。

說到女孩夢想,一樣深受女孩喜歡,剛在台灣開幕的Juicy Couture馬上也要在紐約開幕超級旗艦店,顯然挑戰不景氣,時尚業最來勁!




Photo/ Courtesy of Dubai Mall
以上為VOGUE.COM.TW編輯報導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