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價NT$1,926
內容:迪奧舞台搶眼腮紅刷、迪奧舞台搶眼粉底液刷、迪奧舞台搶眼眼影刷、迪奧舞台搶眼唇刷

Dior難得於週年慶檔期首度推出刷具組
刷具組的內容也都還蠻實用的
如果說,我還沒接觸過Dior的刷具
我也一定早就包一組了

大概九月到現在,我一直在找刷具
以粉底刷、蜜粉刷以及腮紅刷為主
就一直到處去專櫃看,想趁週年慶的時候購入這樣


我的需求其實蠻簡單的,就是毛的觸感OK、有質感,以及最好要有絨布套
大概就鎖定CHANEL以及Dior
(如果GA有絨布套的話,我應該早就買了)


而其實Dior刷具都不貴,在專櫃中,算是很便宜的
最貴的蜜粉刷也只要1700元,當時我真的很心動
重點是做的也蠻好看的,特別,也有絨布套


然後就懷抱者大概就是Dior的心態去看刷具
結果,當櫃姐拿出刷具筒,也就是專櫃上在使用的刷具給我看的時候
瞬間就滅火了!真的就只是瞬間。


照片中我有用電腦圈起來的部份,當時就是我覺得Dior刷具最美的地方
結果,櫃姐將刷具拿出來的時候,很多刷具這個部份都掉漆的很慘
排列的Dior就東缺一塊、西缺一塊的,個人覺得很糟糕
當下,我看了大概五秒,就說了聲謝謝,離開了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care,只是就覺得這樣就變的很難看,有點沒價值
但我自己有一個Dior Beauty的化妝箱,上面的Dior字樣一樣會掉漆...唉
anyway,所以我就沒有再考慮過Dior的刷具了


現在大概就是鎖定CHANEL的,想說有個絨布套保護蜜粉刷、腮紅刷
也比較不會因為放在化妝包裡,擠來擠去傷害到毛


或者是,不知道還有沒有板友有推薦的刷具
用過MAC、BB等,還是覺得有絨布套的保護挺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