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容餅也能這樣用。

這塊BRONZING我買了好像有兩三年那麼久了。
好像印象中是當時出陽光粉餅系列買的
去年月光夏系列也有再出一次


看顏色那麼深,絕對是被拿來當修容用的
平常就打在眉骨、鼻翼以及鬢角這樣
一塊修容餅,也被我用到快沒了!呵


這是試色照,就真的蠻深的



主要不是要來講修容餅怎麼用
而是講到這幾天的經驗
因為手邊有些GA的設計師塑顏粉霜的SAMPLE
剛好很適合這幾天乾冷的天氣,加上這幾天皮膚很乾,感覺蠻適合使用的
不過重點是色號是4號

不怕死的我,自以為自己皮膚白,想說4號應該不會太誇張吧
但其實我LSF用6號,粉餅用5號

結果上完4號的設計師塑顏粉霜,好像白面鬼,哈哈
不想嚇人,所以沒真相,上完自己都覺得好笑

但馬上就要出門了,我也不喜歡卸掉重上,感覺很傷皮膚
靈機一動,就趕快用這塊BRONZING刷全臉
不果雖然拍的是168,但我是用129,像上蜜粉般的慢慢疊上全臉
馬上就調整成健康的小麥色,然後這塊BRONZING也有柔焦感的感覺
出門就也OK了!所以,修容餅有時候也可以拿來調膚色

不過一塊修容餅真的可以用好久
所以後來的巨星輪廓盒、柔光炫彩等,也就對我沒有任何吸引力

下次再來分享我一塊見底的GLISSADE
都越來越不捨得用,因為我很喜歡GLISSADE
很怕用完就買不到了

還有一塊和盒子分離的GOLD SPILL 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