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 FORD 公開宣佈上映的年度動作冒險片007“量子危機”(QUANTUM OF SOLACE)中的男主角James Bond將穿上一身TOM FORD服裝。

本片為全球矚目的年度重量級動作冒險片,TOM FORD與劇服設計人員Louise Frogley一同合作,量身打造出專屬007風格的服裝,片中的正式禮服與休閒服,包括眼鏡、西裝、襯衫、針織衫、領帶與配件皆是出自TOM FORD的男裝系列,在劇中James Bond多次戴著亮相的太陽眼鏡,則是TOM FORD特別為此角色所設計。

在義大利手工製成的TOM FORD太陽眼鏡,每一款都有一個獨特的名字,例如Brad Pitt戴的是TOM FORD的”Hunter”、Jennifer Aniston則是喜歡與她同名的TOM FORD的”Jennifer”太陽眼鏡,不過最令人矚目期待的,當然就屬這次在007的新片”量子危機”中,飾演James Bond的Daniel Craig配戴TOM FORD為其特別訂製的” Tom Ford James Bond 007”太陽眼鏡。

這款眼鏡在設計上多處可見James Bond的專屬印記,包括復古的飛行員造型鏡框,以及傳達出James Bond行動力與優雅兼具特色的”Sports-Luxury” look鏡架,搭配獨特的皮製鏡腳,眼鏡布處處都給予人專屬的精緻觸感,左邊鏡腳內側則有“James Bond 007”的字樣,整體設計線條俐落,充滿了TOM FORD品牌特有的奢華及獨特感。 除此之外,這款TOM FORD “Tom Ford James Bond 007”太陽眼鏡精密的鏡腳設計,飾以充滿個性的T型金屬,使眼鏡配戴起來更加穩重,並讓鉸鏈與鏡腳緊密結合,這個聰明的設計同時達到裝飾與眼鏡本身效果極佳的固定效果。包裝更是從眼鏡布到眼鏡盒都刻印有「Tom Ford James Bond 007」紀念款字樣,奢華獨特之外,更顯其稀有及珍貴不凡的蒐藏價值。




本文轉自GQ全球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