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皮革鎖頭鑰匙圈

Loewe正準備慶祝這個聖誕假期。在新任的創作總監Stuart Vevers的帶領下,為品牌增添大膽、現代性和誘惑力的格調。不論是對男士或女士;日或夜,Loewe都能提供完美的禮物,送禮的和收禮的同樣都會覺得這是一件樂事。

Loewe把皮革藝術昇華到最完美的境界。奢華‧優雅‧經典‧總是最頂尖的品味。一個工作用的公事包。甚或錢包和名片包都能反映出他的成就。對於有幽默感的男士而言,一個乘載著新任創作總監Stuart Vevers有趣點綴的鑰匙鏈就是當然之選;而一個金色或Rutenium的香檳瓶塞更會巧妙地令人想起此節日。


彩色Nappa零錢包 NT$5500, 白色米色帆布零錢包, 麂皮零錢包

Loewe的新任創作總監Stuart Vevers知名於他對細節與眾不同的嘗試。從Loewe最近期的秋冬系列就隨處可見到他的影響。在鞋跟上的燈泡和螺絲起子。出現在手袋配件上的螺絲帽和螺栓。一個令人聯想起用作鎖上Loewe樣品室門鎖的巨大掛鎖。向這個脈絡繼續延伸,聖誕節提供了帶有幽默點綴的鑰匙鏈:例如一只曬衫用衣夾子、香檳瓶塞和珍珠面的螺絲釘,這一切造就出令人愉快的禮物。就算是熟悉Vevers的才華的潮流愛好者,也不會失卻這份意外的驚喜。

更多的商品資訊盡在 www.loewe.com 中文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