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夜暖暖來點不一樣 KIEHL’S聖誕香氛身體系列
Kiehl’s全球銷售排行榜、愛用者票選最愛香氛前4名-葡萄柚、胡荽、薰衣草以及甜梨果口味,讓自己與所愛的家人或最親密的愛人,一同寶貝手部及身體肌膚,並完全放鬆舒緩,沉浸寒冬中,酸甜滋味所帶來的屢屢暖意。

【香氛系列身體去角質乳霜】,產品添加了蘆薈與甘菊等保濕成分,讓消費者在去角質之餘,同時紓緩與滋潤肌膚,共有葡萄柚、胡荽、薰衣草、甜梨果等香味。


【聖誕香氛系列潔膚洗手乳】擁有為肌膚脆弱的手部研製的溫和配方,採用了從椰子油提取的溫和清潔劑與多種保養成分,能溫和清潔、舒緩及調節手部肌膚。共有葡萄柚、胡荽、甜梨果等三種香味,乾淨手部卻不使肌膚乾澀,敏弱性肌膚來試試吧!

產品資訊Gently Exfoliating Body Scrub身體去角質乳霜200ml,NT$1080
Liquid Hand Soaps潔膚洗手乳250ml,NT$680

http://www.beauty321.com/contents/news/detail.asp?id=6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