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大標誌性義大利品牌碰撞出的火花——全新的Fiat 500 by Diesel汽車,它是一個國家最的汽車業工藝和時尚領悟力的全新組合。這輛時尚小巧的汽車囊括了義大利式設計的一流品質:熱情、變革與創新。這款限量版的汽車——僅10,000輛限量面市,將在11月9日起正式亮相歐洲和日本。

Fiat的CEO,Sergio Marchionne表示:“Fiat 500以往的銷售業績非常成功,尤其在國際市場上,此次和Diesel共同創造的新款將為現有的款式錦上添花。Diesel是我們最理想的合作夥伴,因為他們從一開始就顯現出將義大利式創意帶向世界的無窮能力。”

Diesel總裁Renzo Rosso說:“Fiat 500型車一直象徵著義大利的創意、熱情、樂觀,這就是為什麼Diesel的第一輛車只能是Fiat 500!我們將自己與Fiat共同堅信的理念注入到這個項目中,也正是這種信念讓Diesel成就了今天。”

這個項目是由改裝型Fiat 500的創造者Roberto Giolito帶領的Centro Stile Fiat設計團隊和由創意總監Wilbert Das帶領的Diesel創意團隊之間默契合作的產物。這輛車旨在以低燃耗成為“都市生存車”,與雜亂的城市街道抗爭的同時傳達自己強烈的個性。從兩家創意團隊攜手專為此款車設計的獨特綠色、青銅色和熟知的黑色,到更多美感的細節,都帶給人既具運動感亦不失精巧的印象。

Fiat 500 by Diesel的細節之處也都點綴上了品牌的精華元素。最顯眼的就是飾有Diesel著名莫希幹頭像標誌的16寸合金輪胎面。此外刹車閘(1.4升,100馬力型)被噴上了明亮的黃色。擋泥板和車身則加上了鉚釘元素。和散熱器罩一樣,它們都是鉻合金材質,引擎蓋還刻有與眾不同的品牌標識。在車身後側,經典的Fiat 500所特有的製冷系統的5個進風口也被重新打造上Diesel絢麗的logo。

車身內也具有同樣強烈的Diesel個性。座椅和方向盤縫上了牛仔特有的黃色邊線。在黃色背景映襯下的莫希幹logo醒目地出現在變速杆上,Diesel牛仔褲標誌性的“第五個口袋”也被繡在了前座的側面。在門槽上則能發現“For Successful Living”標語。

Fiat 500 by Diesel共生產了3種型號:1.2升69馬力型、1.3升Multijet 75匹馬力的渦輪式增壓柴油型、以及1.4升16v 100馬力引擎型。它們全都擁有5-6檔變速器,當然發動機也可與Fiat的DuaLogic全自動無離合器變速箱結合。

作為這款合作的標識,兩個品牌選擇了一粒黑灰色小巧的藥丸來表達這款車“智慧與黑暗”的風格。此款合作車型的首次國際發佈會已經於9月21日在米蘭科技博物館內舉行:在那裏,人們夢中的天馬行空被帶入了現實生活。在達芬奇的飛天儀、軍用飛機、船、火車、潛水艇和摩托車中,一輛汽車緩緩駛來。Fiat 500 by Diesel:在無數次尋覓更偉大的代步工具後,最新的勝出者誕生了。


本文轉自GQ全球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