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片公司:warner music
演出者:聯合公園
音樂類型:西洋音樂
唱片編號:9362498095
發行日期:2008年12月02日

要證明自己的與眾不同,就像一場革命!唯有破壞終結才能進化再生!
網羅聯合公園出道以來,改變搖滾樣貌歌曲的最猛現場版本!

無論你是否有幸親炙2007.11.16中山足球場的LP搖滾震撼洗禮
或者
不幸錯過了2007.11.16中山足球場那場4萬人的搖滾盛會
都千萬不能錯過!

完整收錄2008年6月於英國Milton Keynes演唱會現場,19首炫目影像+18首爆裂音軌
內附20頁全彩演唱會寫真附冊

Linkin Park以第三張原創專輯“Minutes To Midnight末日警鐘 毀滅‧新生”,喚醒人類的自省意識,專輯一推出立即創下全球逾32國冠軍專輯的輝煌紀錄,而在台灣地區,發行短短6個月的時間,就大破三白金!Linkin Park再次以“Minutes To Midnight末日警鐘 毀滅‧新生”這張充滿思想訊息的音樂,證明了擁有不斷突破自我靈魂的人絕對不會孤單!不僅擅於用音樂傳遞革命意念,每次 Linkin Park所推出的巡迴演唱,更是搖滾樂界的一大盛事。他們充滿感染力的演出,讓每位親臨現場的觀眾,都能感受到前所未有的震撼,這也是為何他們能夠迅速在全球召集到數以千萬的信徒衷心跟隨的主要原因。

隨著第三張專輯“Minutes To Midnight末日警鐘 毀滅‧新生”的發行,Linkin Park也再度展開一連串定名為『Projekt Revolution Tour』的巡迴演出。而2008年6月於英國Milton Keynes的演唱會,還特地找來之前合作過“衝擊理論”的嘻哈教父Jay-Z一同演出,這也是Linkin Park及Jay-Z第一次在美國地區之外的同台合作。主唱Chester回憶起那個夜晚,興奮地表示:「我們為了『Projekt Revolution Tour』參與過許多場的演出,但當時在Milton Keynes的那場演唱會,真的是一個難忘的夜晚,台上台下所有的人,早已融為一體,凝聚無法言喻的感動!」而就在2008年底,這個難忘的夜晚,以“Road To Revolution: Live At Milton Keynes革命之路 終結.進化 DVD+CD現場實況全紀錄”的19首炫目影像DVD以及18首爆裂音軌CD形式完整保存。跨出屏氣凝神的一步,「One Step Closer」揭開序幕,帶領所有由五萬人組成,情緒高漲的LP大軍,共同踏上這場革命之路;從不容錯過的歷年必備作品「Numb」、「Breaking the Habit」、「In the End」、「Crawling」,一直到最新專輯裡的「Given Up」、「Hands Held High」、「Leave Out All the Rest」、「What I’ve Done」,每一首曲目都會讓你的身體,揚起最熟悉的化學變化;神秘佳賓Jay-Z現身,全場陷入瘋狂,一連獻上「Numb/Encore」、「Jigga What/Faint」讓早已止不住的體溫,直奔沸點;全場信徒,為了這場革命之路,不惜付出任何代價,在最終曲「Bleed It Out」的節奏裡,一同浴血奮戰、失聲怒吼!

“Road To Revolution: Live At Milton Keynes革命之路 終結.進化 DVD+CD現場實況全紀錄”除了網羅Linkin Park出道以來,改變搖滾樣貌歌曲的最猛現場版本之外,還特地加收多張從未曝光的現場演唱紀實照片,以及神秘曲目。

DVD:
1. One Step Closer
2. From The Inside
3. No More Sorrow
4. Wake (隱藏曲,未顯示在產品包裝上)
5. Given Up
6. Lying From You
7. Hands Held High
8. Leave Out All The Rest
9. Numb
10.The Little Things Give You Away
11. Breaking The Habit
12. Shadow Of The Day
13. Crawling
14. In The End
15. Pushing Me Away
16. What I’ve Done
17. Numb/Encore
18. Jigga What/Faint
19. Bleed It Out

BONUS (未顯示在產品包裝上):
1. Somewhere I Belong
2. Papercut
3. Points Of Authority

DVD資訊:
全區NTSC 16:9‧DVD-9‧Dolby Digital 5.1/PCM Stereo‧無字幕‧約85分鐘+12分鐘(神秘曲目)


曲目
01 One Step Closer
02 From The Inside
03 No More Sorrow
04 Given Up
05 Lying From You
06 Hands Held High
07 Leave Out All the Rest
08 Numb
09 The Little Things Give You Away
10 Breaking the Habit
11 Shadow of the Day
12 Crawling
13 In the End
14 Pushing Me Away
15 What I’ve Done
16 Numb/Encore
17 Jigga What/Faint
18 Bleed It O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