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真的,我到現在還是很討厭濫情、不專一的人。特別是你已經結婚或者有情人的人。從小到大,包括親朋好友、影劇新聞等,這種出軌的事情不斷在日常生活中上演,這種情況下,大部分又可以分以下幾種反應,一是撇的一乾二淨,這種人,他會撇的一乾二淨的話,代表至少他還在乎你,二是那種裝可憐,說自己沒辦法,就是喜歡上了,這種你也拿他沒輒,竟然也都這麼誠實地告訴你。再者就是那種我們又沒怎樣,或許吧,沒上床代表沒怎樣。

我真的很討厭看到一個人有女朋友或男朋友,或者說你根本就是已婚,還在尋求外遇的人。也許還沒結婚的人會認為,大家都還沒定下來,也都還有機會。sorry,我一樣就是很不齒這樣的行為,我會覺得,對你的另一半根本就很不公平,或許說,你們早在一開始就講好,婚前各玩各的,那就另當別論。只是,以大部分的人常是抱著騎驢找馬的心態,幹,噁心透頂。重點是,這種人如果還長的不怎麼樣的時候,就真的不知道是哪來的自信。

看太多了,因此對感情容易防備,有時候大家明講,就是玩玩而已,對彼此傷害也才不會這麼大。實在是看膩也看煩了,或許有些男人天生就是犯賤,見一個愛一個;或許有些女人,天生就是很破,總是要劈很多人,你能怎麼樣呢?我們也就只能不齒這種人,敬而遠之,也期待這種人遲早遭到報應,因為對他原本的另一半,總是那麼地不公平。卻有又抱著濫情、多情的心態,那實在是令人感到噁心。特別是,當錯誤已經鑄成,自己卻斬也斬不掉的時候,那種樣子,才令人感到可悲。

sorry,我就是很賭爛這種很花心的人,或許在這個社會下的傳統就是如此,所有的女人都會有總是為自己另一半哭的那天,而這些男人,卻總是看不到這些女人的眼淚,一點也不知道反省;反過來而言,亦是如此,這種人...令人失望以及不齒。



           Go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