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vote.ectimes.org.tw/

春去秋來,眨眼之間,一年就這麼消逝而去,然而,隨著光陰不斷地輪轉,「記憶」卻深印人們心中。在電子商務這個虛擬世界裡,什麼樣的事件曾讓你怦然心動,又是什麼樣的新聞讓你深深感動?投下你的神聖一票,表達你的寶貴意見,讓這些歷史重新檢驗現在,並讓我們藉此思考,下一步人們該如何追尋? 

回顧今年,國內外電子商務市場隨著世界政經動態飄舞著。繼年初國內新銳網站「地圖日記」在美國Demo Conference舞台上獲得全球首獎殊榮後,多媒體社交網站Webi也於DEMO CHINA 08中獲得優勝,這不僅是對台灣的肯定,也對我國在發展創新Web2.0網站的成果上,打了一劑強心針。不僅國內,國外電子商務市場也是熱鬧非凡,AT&T與雅虎合作進攻行動上網市場、The Onion異業結盟進軍歐亞、Yahoo!執行長楊致遠遭撤換、百度四川震災時運用社群力量尋人、…等等。《電子商務時報》從過去一整年的新聞中,精心挑選出30則,邀請讀者們一同票選出2008電子商務年度十大新聞,讓我們在這歲末年終之際,一起回味過去、展望未來。

活動辦法
  1. 活動期間:2008/12/24至2008/12/30
  2. 活動期間內,會員登入後即可參與投票,每人最多可勾選5則新聞。
  3. 活動結束後,由《電子商務時報》統計票選結果,並且公布2008電子商務年度十大新聞。
  4. 參與投票的會員即可參與抽獎,待活動結束後由電腦亂數抽出20名讀者,每人將可獲得2008「商業現代化」季刊一年份(86期~89期),讓您可以藉由深入報導及新知,回顧2008一年來的電子商務及科技發展趨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