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友柏玩杯子蛋糕 攻佔情人節
經濟不景氣、荷包大縮水,什麼情人節禮物能既經濟又時尚?為積極刺激消費,統一蛋糕屋與橙果設計聯手合作,打造創意、互動性的「統一傳情密碼cupcake禮盒」,藉由獨特的「戳戳樂傳情密碼鈕」,讓大家可以輕鬆向情人、朋友、同事或家人盡情表達最真摯的心意。

2009年情人節,統一蛋糕屋與橙果設計合作,首度推出「傳情密碼cupcake」禮盒!,在國外,無論是婚禮、生日、情人節、午茶派對…等各種歡樂幸福的場合或值得紀念的節日,風格獨具的杯子蛋糕一直都是風靡歐美的時尚點心,更是派對或伴手禮的最佳選擇!

統一蛋糕屋「傳情密碼cupcake」禮盒,左起橙果設計蔣友柏董事長、統一企業保健群群總李華揚、7-ELEVEn行銷群鮮食部主管梁文源副部長、伊林名模賴琳恩

有鑑於一股「杯子蛋糕熱」從國外燒到國內,統一蛋糕屋特別推出限量巧克力以及香草口味的杯子蛋糕,並與橙果設計合作一款「統一傳情密碼cupcake禮盒」,其禮盒上增添許多創意與互動性,統一企業保健群群總李華揚說到,統一蛋糕屋之所以推出限量傳情密碼cupcake禮盒,就是希望讓情人節送禮不再侷限鮮花或巧克力,因為「統一傳情密碼cupcake禮盒」具有很特殊的傳情達意功能,相信不論是想要向情人或是朋友、同事、親人,甚至是寵物,都可以傳遞自己對他們的情意;兼具創意與時尚感的「統一傳情密碼cupcake禮盒」,將會是今年最有創意、最令人感到窩心的情人節禮物。


圖片/資料來源:先勢互動
以上為VOGUE.COM.TW編輯報導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