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就對MUSE蠻有興趣,最近又對Y MAIL頗有好感
今天去夢時代看完真愛旅程,就順道去YSL看看

先推一下阪急YSL的服務態度,我沒特別看幫我服務的小姐名字
但他相當親切,不厭其煩的一一為我介紹

一開始看了比較POPULAR的MUSE,實體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喜歡
拿起來也覺得還好(對我自己而言)
後來拿了一下Y MAIL(主圖),我自己還蠻喜歡的
但感覺小姐不是很要推我這款,反而還推薦我另一款男款的牛皮(較挺)
(PS Y MAIL是小牛皮,摸起來較軟)



後來,小姐反而一直主推我上面這張圖這款
一開始架上擺的是金色,老實講,我很沒有好感
因為我覺得好突兀,我也不喜歡金色
後來他從裏頭拿了我貼的這張圖這款灰色麂皮
GOD!質感真是他媽的好,我整個就是愛不釋手
仿鱷魚皮,摸起來的柔軟度
還真的有點想要手滑下去
但問了一下定價...六萬,沒錯,就是六萬
還不是六萬整,大概六萬二左右
由於也屬基本款,所以沒折扣,因為算是男版手提MUSE
個人是覺得很好看,也很有質感,但六萬實在太貴了
哀...中個樂透一百萬我就去買!哈哈

有點考慮乾脆買Y MAIL也好,Y MAIL的漆皮黑色蠻好看的
加上那手寫字體,真的很好看。可惜小型配件沒有男款皮夾
讓我好好考慮一下吧!!!哈
雖然我還是最愛男版手提的MUSE
只是如股真的要買,我還是比較想買黑色或咖啡色的,比較實用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