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兒超美白升級版,升等白色時尚頭等艙
嘉伯麗爾.香奈兒 (Gabrielle Chanel,Co.Co香奈兒夫人)深知白色的神奇之處。她總是不由自主地在她設計的洋裝或毛衣上加個小白領,因為她認為在接近臉部的位置加點白色,不僅能使臉龐容光煥發,還具有美化膚質的效果。香奈兒實驗室承襲了品牌與生俱來對光澤與白色的敏銳度,並藉由美白彩妝及保養品系列完整體現美白的精髓,在2009年將超美白升級系列中能有效阻絕黑色素形成的黑色素睡眠四效複合物升級,進階成『多重凈白植物四效複合物EX』,揭開美白升級再升級的新紀元。

升等的『多重凈白植物四效複合物EX』,將原美白成分濃度調高2-12倍,以高濃度、密集保養的方法,呈現最頂級的美白享受。美白新品「超美白SPA按摩組」搭配含有細粒磨砂的煥膚去角質霜、與凝膠狀的按摩凝膠,八次使用、八週加倍提亮。另外,「密集療程組28劑」是夜間專用的美白精華,為全系列中含有最高濃度美白成分的產品。

在美白底妝方面,穩居銷售排行榜的「超美白升級版防護妝前乳」新推出能修飾泛紅膚色的全新翡綠色,「超美白升級版粉底液」也有專為亞洲膚色設計的#05象牙白,配合限量極致光澤的「冰鑽蜜粉」,快速打造明亮、立體輪廓。

產品資訊
Intensive Whitening Treatment超美白升級版 密集療程組28劑1ml×28支,NT$8300
Skin Illuminating Program超美白升級版 SPA按摩組煥膚去角質霜30ml+按摩凝膠4mlx8,NT$3740
冰鑽蜜粉14g,NT$1650
Whitening Modeling Effect Base SPF30/PA+++超美白升級版 防護妝前乳SPF30/PA+++30ml,NT$1650
Light Reflecting Whitening Fluid Foundation SPF20/PA+++超美白升級版 粉底液SPF20/PA+++30ml,NT$17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