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orgio Armani:布料是我致勝的關鍵!2009重量級底妝上市

Giorgio Armani先生將他最擅長融合運用不同布料堆疊層次的專業,賦予Armani彩妝全新的獨特性,親手建造專屬於臉的Fabric Collection。其獨家專利的『3DMicro-fit tm 3D超微服貼粉體』科技,為彩妝品帶來明亮與感光度,混合層疊的技術將最自然光彩透露出來,2009最驕傲的粉底- Face Fabric貼膚裸妝輕粉底!

以Armani時裝最頂級布料為靈感,為肌膚優雅地穿上極柔軟、如空氣般輕盈的面紗,猶如第二層肌膚般,讓你的臉龐轉變成與生俱有的畫布,締造今季彩妝潮流的自然裸妝。完美呈現自然裸膚、無瑕半粉霧的妝感,簡約而易於搭配的優雅妝容,低調展現個人特質,一年四季皆可為女性添增永恆樣貌。

前所未有的輕盈質地與延展性,讓用過的人都為之驚嘆讓我們一同感受如絲緞般柔滑薄透卻又可均勻膚色並呈現光滑美肌,猶如隱形的粉底,在一抹瞬間,就能感受!『Face Fabric貼膚裸妝輕粉底』的全新觸感!


產品資訊Face Fabric second skin nude makeup SPF12貼膚裸妝輕粉底40ml,NT$1550


http://www.beauty321.com/contents/news/detail.asp?id=8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