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淡出歌壇多年,許久未有新作品問世,是許多菲迷心中的遺憾。不過與王菲合作多年的音樂製作人張亞東,日前發行新專輯,其中收錄了一首王菲未曾發表的歌曲《我愛你》,讓許多歌迷大呼驚喜。該MV將於明(4日)天首播,想念王菲的歌迷,終於可以藉此一解相思之苦。


王菲與李亞鵬結婚後即淡出娛樂圈,許多粉絲引頸期盼天后重返歌壇,不過王菲目前仍無意願復出。不過日前音樂製作人張亞東發行新唱片,專輯收錄了一首王菲未發表的歌曲《我愛你》。據了解,這首歌是2003年上映的電影《我愛你》同名主題曲,但由於該片票房不佳,因此並未有太大迴響。


《我愛你》MV以舊照片串成,預計明日首播,王菲本人雖未參與拍攝,但MV最後會出現一張她的舊照,別具風味。王菲舊作將再現,菲迷皆為之振奮,十分期待再聽到王菲天籟般的歌聲。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303/17/1fe6i.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