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兒經典香水,重溫米色記憶

香奈兒將時間以及珍藏的過往與回憶,塵封在一個瓶子裡,透過香水世代的轉換,集中呈現在同一個獨特的香水系列:Les Exclusifs中。12瓶完全相同的瓶身,簡潔、低調的奢華造型,盡顯香奈兒的精神特質,完美捕捉當下時、地、物的嗅覺印記,更頌揚某種超越流行性的元素,那是只屬於香奈兒的風格。

屬於現下的印記『米色時尚BEIGE』。這個由香奈兒第一代鼻子恩尼斯鮑(Ernest Beaux),以及現任第三代鼻子賈克波巨(Jacques Polge)聯手共同完成的稀有香水系列,第12瓶香水『BEIGE』米色時尚,靈感來自品牌經典的米色創作,同時也是第一瓶以顏色直接命名的香水,不僅完美詮釋香奈兒的經典優雅,也突破了感官之間的連結性,創新用嗅覺來表現出色彩氛圍,回到了香奈兒女士非純然天真的女性美學之中。


晴朗3月天,也是開始好好注意身材的時刻,香奈兒延續「訂製曲線」的時裝女體呈現到身體保養上,以創新科技研發出全新塑身產品:香奈兒超苗條精華,含三種強效活性成分,深層持久地雕塑身材,一天使用兩次,搭配香奈兒獨門按摩技巧及系列產品共同使用,宛如專屬裁縫師全天候為妳的身體訂製充滿迷人誘惑的魅力線條。


產品資訊BEIGE米色時尚200ml,NT$7850
BODY EXCELLENCE SLIM超苗條精華150ml,NT$3780

http://www.beauty321.com/contents/news/detail.asp?id=8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