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 再創「心」作 Gehry Hearts全新上市

2009年春天,Tiffany珠寶設計師,亦是全球公認最偉大的當代建築家Frank Gehry,再創新作─「Gehry Hearts」系列。Frank Gehry善用立體與創新的感觀設計,重新詮釋了世界的共通語「Hearts」。全新「Gehry Hearts」系列,反轉的外型,靈感源自乘風破浪的帆船,彷如內心波濤有力的律動。Gerhy自然地掌握每個扭轉細節,將「心」巧製成各式的心型串鍊和耳環,純手工鉋光處理,如絲光般的藝術之作,流暢曲線,耀眼奪目。「Gehry Hearts」系列,結合Tiffany精湛的手工技藝,讓每一顆「心」渾然、感性,肆意牽動著佩戴者心靈最深之處。 




圖片/資料來源:Tiffany
以上為VOGUE.COM.TW編輯報導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