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流星!香奈兒彗星系列劃過天際
「我要以璀璨群星襯托女性絕美風華,就算把天上所有的星星摘下來也在所不惜。」香奈兒女士如是說。

香奈兒女士鍾愛繁星散發的耀眼光芒,深信星辰是幸福與自由的象徵,她將美麗的繁星化作設計靈感,在1932年於巴黎首度推出鑽石珠寶時,就以彗星與星辰為主題,設計了彗星系列。一顆鑽飾彗星拖曳著一個閃耀的夢想劃過天際,成為香奈兒高級珠寶永恆經典的標記。首次延續鑽石珠寶的概念,彗星系列帶來了能夠閃耀七彩虹光與細碎鑽石光的晶亮唇蜜,搭配粉紅、粉紫的指甲油,星空浪漫閃耀面容。


晶亮唇蜜彗星系列所呈現璀璨亮澤效果,其中秘密來自香奈兒全球彩妝創意總監彼得‧菲利浦斯,經過繁複且精密的色彩研究,而調配出能夠完美複製光線中7個色階的『多重色彩珍珠粒子』,讓唇蜜展現出「虹光」與「明亮光暈」雙重效果,折射後釋放出的色彩能量如同星際中一閃而逝的彗星,叫人驚艷不已。加上豐潤而輕盈的乳霜質地,能讓唇肌飽滿潤澤兼具保養效果,溫柔地帶給雙唇滋潤感受,就像為唇戴上珠寶一般。


產品資訊【彗星系列】
Brillant Extreme Glossimer晶亮唇蜜彗星系列5.5g,NT$900
指甲油13ml,NT$770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yibabekimo/8877402
彗星系列試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