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orgio Armani 腮紅刷
定價1980

雖然先前才買了MUF的HD蜜粉刷,但還是用不慣胖胖刷
所以在賣掉之後,就在找要隨身攜帶的(可以放進化妝包的)

本來是在考慮MAC的129SH,但塑膠袋夾連袋感覺不是很方便
就在考慮要GA或者是CHANEL,因為想要有個套子,才不會弄髒化妝包

最後還是買了GA這隻腮紅刷,作為平時出門的刷子
長度約16cm,放進化妝包也很OK
因為先前有版友建議刷具絨布套很沒用,GA的套子則是一個膠套

第一張圖是買來,打開的樣子,包裝挺有質感,全身都有包覆著

把套子拆掉,腮紅刷全裸的樣子


主要筆桿都是黑色的,喜歡黑色的人應該會很喜歡,一種很內斂的黑



Giorgio Armani則是用刻的,我很喜歡這邊刻的感覺

在這邊提醒大家,大多假的Giorgio Armani都不是刻的
但GA偶爾也是會出一些隨身刷具組,Giorgio Armani就是以下這種印法



不過上面這是這也是同一支另一面,印有12號還有編號




這個就是毛量的部分,和一般的腮紅刷毛量大同小異


介紹完一些外觀,實際上使用的感覺,抓粉力很夠
貂毛毛質也還蠻鬆軟的,使用起來相當舒適
不過1980算是偏貴,而且是...MIC
但是啦,一開始我也有點顧慮,畢竟MAC的MIC刷具都很恐怖
不過GA的正品刷具好像就都是MIC,櫃姐是說雖然是MIC,但都是人工手紮的
使用起來我是覺得還OK啦!可能品管也是有差
畢竟GA的正品刷具,如果MIC,品質又很差,也是自砸招牌

我是很喜歡GA刷具的質感,這真的就是看個人感覺啦
有點變成買GA刷具是在買質感、買自己高興的
因為最主要我是想買來搭我的GA化妝包

不過還是分享一些小細節,讓大家可以在辨認上作為參考
畢竟拍賣GA假刷具還真不少!


Blog加映,GA化妝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