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citane春季桃花香氛 限定上市
2009春天,L'Occitane帶來一款全新限量女性香氛-桃花系列。有別於暢銷香氛玫瑰-展現出浪漫甜美的女人味;櫻花系列-散發鄰家女孩的柔美氣息,全新上市的桃花系列,則是為心中藏著純真特質的可愛小女人做了最佳詮釋!

這款春季限定桃花香氛,以阿爾卑斯山腳下-克羅平原(Plaine of Crau)的初綻桃花,融合可口的蜜桃果香,創造了春天香調,展現出女人純真可愛、甜美嬌羞的一面。細緻香甜的桃花香與粉嫩帶有春意的包裝,也喚起了每一位可愛女人記憶中初嘗愛情的甜蜜幸福滋味。

L'Occitane全新系列包含桃花淡香水、去角質沐浴膠、柔膚美體露與護唇膏,輕鬆打造完美水嫩的蜜桃肌,讓妳搖身一變,成為人見人愛的桃花女孩!

桃花香氛系列包裝設計靈感
包裝設計出自L'Occitane創辦人Olivier Baussan之手,靈感來自南法普羅旺斯傳統的特殊織法「Boutis」,以精緻立體縫繡手法,在布面上創造宛如手繪圖案的視覺效果。桃花香氛系列盒身,以粉嫩色調搭配優雅別緻的立體花辦圖騰,傳達春天輕柔美好的盎然風情。


1236592977
桃花淡香水 Peach Blossom Eau De Toilette
100ml NT. 1,880

另推出限量香氛隨身瓶:桃花淡香水50ml NT. 1,480
前調:白桃 / 檸檬/ 佛手柑
中調:桃花 / 牡丹 / 杏仁
基調:零陵香豆 / 西洋杉 / 麝香 / 鳶尾花

去角質沐浴膠 Shower Polishing Nectar
250ml NT. 780
柔膚美體露 Peachy Skin Moisture Gel
250ml NT. 1,180
桃花護唇膏 Peachy Soft Lip Balm
15ml NT. 580
香氛蠟燭 Scented Candle
100g NT. 9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