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朋友回嘉義玩,請他順便帶這令人懷念的福義軒蛋捲
雖然嘉義非常偏僻,但大學四年在嘉義也是難得的回憶
至少有很多令人懷念的食物。希望可以趕在月底前順利口試
如果有多餘的時間,就想回去嘉義走一走,回去找以前的老師
去吃一吃以前大學四年常吃的東西

像是民雄鐵道旁的鴨肉羹(聽我朋友說現在都變成兒子在煮)
民雄屈臣氏前的臭豆腐(好好吃)
還有永遠都要排很長的芋圓,也在附近
我很喜歡的嘉義女中附近的簡單雞肉飯
(真的來過嘉義,你才會吃到什麼是道地的雞肉飯)
還有民雄鵝肉亭的鵝肉。警察局那邊一家客家粄條
橙堡的早餐(讓我對早餐整個改觀的早餐店)
陪伴我省錢的巷口的麵,一碗好像只要20元
三不五時就會想去吃的壹頂涮涮鍋。
就連貴族在當時都是很常去吃的店。
當然還有學校外面大吃市的一些店家
(ex七里香、果汁、財哥等...)

好吧,只能說,當時在嘉義最大的娛樂就是吃

而且其實我也從沒去排過福義軒蛋捲。呵
但雖然是福義軒比較有名,也就在買來要請人吃都只能買福義軒
不過我是真的覺得舞鳳的比較好吃,比較紮實
而且福義軒的蛋捲都越來越碎,看起來都不太完整
但福義軒的是也還蠻好吃的啦,至少他的味道也真的不錯

希望在回去之前,有個空回去嘉義看看
聽說中正好像又變很多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