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C礦物彩妝全新力作「柔礦迷彩Colour Craft」系列顛覆色彩想像!!
萃取阿爾卑斯山脈礦物水+酵母保溼菁華+24小時手工烘培奢華製作!
柔礦修容餅、柔礦四色眼影餅、柔礦腮紅,打造夏日時尚礦物光~






「柔礦迷光四色眼彩餅Mineralize Eye Shadow」迸發亮采電眼
共有六款全新四色組合,用色大膽,全新組合教人折服;四色礦石亮彩同步發射魅人的耀眼光芒,每顆眼影餅總共有四色在雙眼上跳舞!色澤變化從粉紅色與到大地色,這個奢華的4色彩妝盤會讓妳的眼部妝容更閃亮,照亮妳整個臉龐,讓夏季表現出不同的眼妝美感。
◇想要有更熾熱神采的眼妝,利用#109專業圓頭輪廓刷塗上柔礦迷光四色眼影餅,取一淺色暈疊在"眼摺交接處",打亮眼摺邊緣。
◇再沾取深色系互補色的單色眼影,輕壓在暈染處,創造眼妝的明亮度及暈染的層次明暗,深邃的眼凹輪廓由此而生。
◇最後,搭配柔限量礦物彩虹蜜和全新唇膏新色,創造最令人驚艷的夏日礦物美妝!



「柔礦迷光腮紅Miineralize Blush」的美麗密碼
◇突破的全手工烘焙技術,極細緻粉質配方。
◇超溫柔珍珠星塵粒子泛出炫光,在臉頰上幻化出驚人的薄透輕盈妝效,具有珍珠般的潤飾效果。顯色效果佳,不顯厚重的遮蓋,彷若由內而外透出渾然天成的粉紅好氣色。
◇清淡配方可輕易滑過肌膚,使肌膚十分透亮、柔美增添紅潤光采。
◇礦物腮紅能輕鬆強調或掩飾顴骨、創造臉部輪廓,產生精神煥發的妝容。可使用在臉部、眼部及身體。搭配 #226號蜜粉刷可無懈可擊地為臉上擦上戀愛般的好氣色。



「柔礦迷光修容餅Miineralize Skinfinish」三色爆發的魅力~
 絢麗推出之柔礦迷光單色/三色修容餅,就是要消費者迷失在美麗的色彩迷宮。共有三款單色大理石花紋的修容餅及三款三色火光修容餅教人眼花撩亂,兩色粉霧色被中間的亮澤極光分開,創造最令人驚奇的亮彩!!採用24小時烘培,加上全手工訂製,具有粉霜潤色效果,如蜜粉般細緻的質地,極顯色,又不致引起過敏。
◇緞霧面-用於全臉作為完妝最後一到美麗程序,可打造全臉立體又自然的粉霧妝效,用來固定底妝也可修飾臉型,達到修容效果,更可當作全天候的補妝聖品,同步提供肌膚自然潤飾的薄透覆蓋妝感。
◇閃亮面-可在臉與眉部間創造強調效果,或是對全臉作出超級奢華感的閃亮修飾,還可用來為肩膀、手臂與胸前打光,為肌膚全方位打光,創造帶有閃光潤飾效果的柔和覆蓋效果。
◇建議使用專為此款修容餅設計推出的#131專業修容腮紅刷,鬆軟的刷毛,可精準地雕塑臉部線條與局部重點打亮,妝效最為理想。




LIPSTICK時尚唇膏 NT$600
LIPGLASS柔礦彩虹蜜NT$700
MINERALIZE EYE SHADOW柔礦迷光四色眼影餅 NT$790




MINERALIZE BLUSH柔礦迷光腮紅 NT$800
#109專業圓頭輪廓刷 NT$1,350
#226 小型蜜粉刷NT$1,000




MINERALIZE SKINFINISH柔礦迷光金屬炫彩餅 NT$950
MINERALIZE SKINFINISH柔礦迷光金屬三色炫彩餅 NT$1,080
#131 專業修容腮紅刷 NT$ 1,300


上市日期:2009/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