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一算,如果說真的開始迷安仔,應該是從97或98開始喜歡
到現在也超過十年了,也曾經見證過他大紅的日子
每個人都會哼的上弦月時期,男女對唱一定要唱的戀愛頻率
畢業季很多學校都愛放的真心朋友(雖然我比較喜歡真心真意)
還有一些男人們最愛唱的為什麼你背著我愛別人、我還能愛誰等
這些都是過去安仔精采的日子

到後來,除了國語歌,粵語歌也是聽安仔的一個重點
無論是男人最痛、我的天我的歌、爛泥、借你耳朵說愛你
還有美中不足、唯獨你是不可取代、愛你、教我如不愛他等
到近期我最愛的一張粵語專輯《In The Name Of...》
安仔的歌,也陪了我這十多年
最重要的是,他的歌聲總是這麼誠懇


昨晚在河岸留言,人不多、舞台小,再看看安仔的一些服裝
講真的,感覺有些淒涼,特別是看到安仔在台上的表演,很覺得可惜
紅不紅好像就是這麼一回事,人一但不紅了,瞬間少了好多
當然,依然會有這些忠誠度很高的fans,一直在支持著


anyway, 昨晚約一個多小時的演唱,只唱了四首新歌
其他大多就是舊歌,以及別人的歌,一些膾炙人口的國語歌幾乎都沒有漏掉
就連第一首國語歌「想說」也都唱了。
國語新歌現場聽又很有不同的感受

粵語歌完整唱的只有「喜歡你是你」、「我的天我的歌」
「爛泥」、「男人最痛」應觀眾要求,有哼幾句
也唱了「我願意」、「我真的受傷了」、「味道」、「愛的箴言」等

特別嘉賓是郭靜,雖然說我還蠻喜歡郭靜的歌,也不討厭他
但他昨天出來就真的蠻冷的,和安仔的互動很乾,看得出來很不熟
合唱了「上弦月」,然後獨唱了「在樹上唱歌」
說真的,郭靜這次的造型真的不太OK,太假,妝又太濃
真的看到本人,很有這種強烈感覺

整體來說是感動的,雖然場地小,但其實是溫馨的
算算,安仔也42、43了,昨天看起來也有點發福,ㄏ
但還是帥的,歌聲真的很誠懇,聽得也很感動
最重要的是,可以看見安仔似乎更成熟、更長長了
真的,以一張600元的票來說,真的很便宜也很超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