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orgio Armani 2009 限量秋季彩妝 寫意時尚之秋Greige Collection

Giorgio Armani 2009限量秋季彩妝
寫意時尚之秋Greige Collection
洗鍊灰與柔和米棕,低調優雅混搭、靜謐奢華再現


2009年米蘭的秋裝時尚伸展台,設計大師Giorgio Armani運用他超凡的配色美學與材質運用技巧,再度令所有時尚觀察家與編輯們徹底驚艷!名為Greige(灰米棕)的獨特新色調,在Giorgio Armani一襲襲華服、精品配件,以及模特兒的妝容上,綻放出令人讚嘆的低調奢華之美。而這種融合灰色(Grey)與米棕色(Beige)的嶄新色澤,更完美詮釋出Giorgio Armani心目中最理想的「細緻、靜謐、線條立體分明(Subtle, muted but definite tones)」秋季優雅風情。

精心調和出Greige色調的Giorgio Armani大師表示:「這洗鍊卻柔和的色澤,是為所有追求低調自然精緻美感,同時想展現摩登優雅女人味的女性而生。」因此,2009限量秋季彩妝系列,理所當然以Greige色澤為表現主軸,讓女人的妝,宛如Giorgio Armani伸展台上的最新作品,低調優雅、寧靜細緻,卻擁有令人目不轉睛的力量!







【眼色──朦朧卻明亮的煙薰眸】
瀰漫著柔霧美感的煙薰眼妝,與Greige色調的無彩度低調奢華魅
力,最是完美契合!因此,以柔和乾淨且不誇張的色澤,暈染出貓眼般煙薰色澤,搭配纖細鮮明的眼線,加強眼神深邃感,就是這一季最完美的眸色演出。

■Eye Palette設計師立體雙色眼影 1、2、3、4、5 $1050
將Giorgio Armani服裝最愛的配色組合,延伸到女人的眼眸上,烙印珍貴珍
珠魚皮壓紋的雙色眼影,彷彿眼部專屬的精品配件!可隨心所欲運用Greige/碳灰、水綠/深海藍、水藍/砂金色、紫灰/李子色、珠光紫/珠光綠等五種雙色組合,畫出立體且深邃的煙薰妝感,呈現出最具都會感的洗鍊奢華眼妝印象。

■Silk Liquid Eye Liner 絲光立體眼線液01、02 $950
高精準度刷頭,搭配高顯色度、快乾不易掉色的霧面碳灰或夜空金屬藍色眼線液,能讓優雅的Griege色系煙薰眼妝更深邃有神,充滿誘人魅力。


【唇語──精緻自然的裸唇淨色】
散發自然裸色光澤的唇,能與深邃的煙薰眼妝相互映襯,呈現
出優雅精緻的均衡之美。

■ Lip Shimmer自然光唇蜜59 $900
水嫩明亮卻不過度閃耀的米膚色唇蜜,是搭配Griege秋妝與任何
膚色的絕妙美唇之選。

■ Armani SIlk絲潤唇膏(92、93) $1000
高彩度的霜狀質地,【絲潤唇膏】含有專利成份「PSP (*Pure Silk PowdersTM)
純密絲潤蜜粉質地」,在成色油及顯色因子的高密度結合之下,提供閃耀、飽滿的驚豔唇色,給予雙唇鮮明、絲滑、持久舒適的奢華妝效。讓唇瓣透出絲緞般乾淨色澤,柔和粉膚色與低調灰紫色,用唇色彰顯妳的不凡優雅品味。

【顏采──無妝感的低調薄透肌】
絕對服貼薄透的米色肌底,讓秋天的容顔,展現恰到好處的明晰
色澤,完美肌宛如天生!

■ Lasting Silk UV Foundation無瑕絲光防曬粉底SPF20 $1750
持久、透亮、防曬、自然...現代質感美女最渴望的全新粉妝鉅作!透
出高級緞面光澤的玻璃瓶身,再次完美詮釋Giorgio Armani的精品美肌風格。除
了這一季嶄新登場的「透白米色」,更可依照個人膚色與妝感需求,輕鬆運用這款經典粉底,完成比擬秀場名模的動人底妝。

■ Sheer Blush漂染腮紅盒09 $1500
帶有淡淡秋日陽光美感的米桃色腮紅,輕刷雙頰或全臉,能隨心所欲
創造細緻如絲的輕盈透亮氣色。

【指尖──絕對摩登的精美細節】

■ Fluid Shine Nail Polish亮色指甲油42 $650
為呼應秋妝而調和出的迷人新色,融合米、灰、粉、紫等色彩的獨
特Greige色調,染「指」最摩登的甲色風采。


2009年8月1日 優雅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