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來台中的第二天,雖然我的一些親戚本來就住台中
所以每年過年基本上也都會來台中,但也大都跟著家人一起
真要算自己來台中玩,大概這是第二次
第一次還記得好像是大一還大二去吃穿傳說中的「兄弟檔」牛排,ㄏ
(兄弟檔牛排是我朋友在逢甲夜市開的,生意很好,台中人可以去捧場一下)
就在逢甲夜市的薔薇派旁邊,應該沒變吧,我很久沒來了

因為熱帶低壓的關係,導致這幾天有點下雨
現在早上9:29,外面天氣還不錯,雖然陰,但還聽的到蟬在叫
17樓的VIEW很好,風很涼,讓我也有衝動以後也想住高樓大廈
現在我家是那種透天別塑,所以不可能到幾十樓...ㄏ

不過,每次我到外面去住,都會像個小孩一樣,前一晚會很興奮
真的到外面住的時候,晚上又容易睡不著,可能是認床吧
很好笑,我大概五點多醒一次,七點多又醒一次,最後睡不著八點就起來了
但其實還是開心、興奮的,以前我不喜歡旅遊、外出居住
隨著年紀越大,我越開始享受這樣的生活
背著一袋行李,坐上火車or something...
會有種流浪或遠離世界的感覺。
好吧,我知道認識我的人會心裡開始笑我,你都是流浪去都市或百貨公司吧

anyway,轉眼,可能很快就要入伍(雖然也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
我到是真的好想去很多地方走一走,澎湖或啥的
只是月初接了個CASE,剩一個多禮拜的Deadline也要快點趕出來了
(我還把檔案存在隨身碟帶來可能在台中用...ㄏ)

囉哩囉嗦了一堆,都是在講我自己的事
湯先生等我禮拜六日再去找你吧,可以邀你一起看哈利波特嗎?哈
林阿萱,你的禮物我準備好了...但我沒辦法寄
等你八月來的時候,我再拿給你OK嗎~ㄎ

希望今天不要下雨,也希望某人今天會帶我去吃薔薇派,哈
我真的好喜歡吃薔薇派...ㄎ
但我們還在苦惱,我們等等的行程要去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