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MAC的Colour Craft系列感覺殺氣沖沖
結果最後也只敗了這塊腮紅IMPROVISE
主要是我妹想要挑選偏橘的修飾氣色腮紅
本來是屬意Style,但覺得顏色刷起來太淺
剛好就看到IMPROVISE,效果不錯,也不容易失手

倒是那些彩虹餅、炫彩餅,才真的幾乎要免疫了...
怎麼看都沒太大感覺,顏色有些看也怪

本來是有打算買131,櫃哥的說法是
會出131主要是總公司那邊常看到專櫃人員為了修飾線條
常用手先把188壓扁,然後去刷線條
因此,乾脆就出一支131,滿足需求

不多說了,直接看一些實品以及試色


彷彿是炫彩餅的縮小版


試在手上(開閃光),淺色的蜜桃橘


試在手上(未開閃光)


刷在衛生紙上的顏色


用我妹做Model的妝容照,皮膚光澤度很好
蜜桃橘的顏色也很修飾


會覺得,若有人剛好在找一塊偏橘腮紅,這塊IMPROVISE倒是不錯選擇
不容易失手,感覺使用上也很快速,如果趕時間,大概打一個三角笑肌就很ok
但我是還會把它在往後刷一點,以增加立體感

後來我們也還買了板上的熱門款Dainty
再加上之前的GLEEFUL,下次再一起分享



我妹堅持要我放一張他的照片...才可以拍他
因為他一直覺得妝容照那樣單拍大臉很醜(不過重點本來就是妝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